close
你....你是...
 
別說話...會死的
 
我...我快死了嗎?
....
你不會死的
我將喚醒你新的生命
*********************************
你...你身體裡寄宿著邪惡的靈魂
總有一天將成為毀滅世界的修羅惡鬼
*********************************
喲.歡迎來到這個都市的另一個世界
我的名字是所羅門
只是黑暗世界的一個普通住民而已
*********************************
你是說...黃金體不只一個?
 
恩..黃金體計畫原本之初只有調製出負之黃金體
但是設技書連同胚芽樣本在15年前已經遭不明份子流出
若是依照白皮書上面所述..完整黃金體樣本總共可以分離出22次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包含負之黃金體在內最多有22個黃金體將會甦醒
 
沒錯.這22個黃金體甦醒後將會彼此感應.且自相殘殺
目的就是透過鬥爭產生最強者.為的就是讓這22人回歸本我產生最終的也是最強黃金體
那..就是說...
 
恩...最終黃金體若是誕生...30年前的災禍即將重演
 
亞利桑那州事件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