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打算停手不玩
也沒想到要解散血盟
 
這麼多日子以來
血盟就像是個家一樣
一級一級的升上去
每次點技能就像在算數學
盤算以最少的SP換取最大效益
不為什麼
就是讓更多人進來
 
只是我累了
朋友請原諒我
我無法再和你們一樣練新手打嫩王以得到滿足
我想要再往上爬
讓更多人認識:阿...那就是霸主
而不是背著娃娃每天單練
呆著原地枯等組
常常要被人誤會成戰狂
夠了...真的夠了
 
解散血盟,
就像切下自己的肉一樣,
但沒人知道霸主不得不這麼做的悲哀,
就像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不得不做下抉擇
別了,曾經患難與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