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動機是因為拿到 戰火2件組 

當天晚上有個聲音一直對我說:我的戰火少一件 他好孤單阿 誰來幫我湊齊他的兄弟

於是我就接下這個副本(?

再網路上找了一下關於弒神的圖片

終於在某間網拍網頁看這真實的作品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295580337

也謝謝這位師父先做出戰火 要不然我是生不出來的 

然後就開始了2個禮拜的爆肝之路.....

 

材料:1.2mm 0.3mm膠版 水鑽 鋁線 還有開鋒用的血(非必備 不過手指被美工刀削到可使用

工具:直銼刀 圓頭銼刀 美工刀 鑷子 模型專用膠水 充滿愛的心 以及精力旺盛的肝

 

先畫好草稿 與戰火無情對比 一開始先抓大概的比例出來

標出各部位比例 

由於考量到本體比較粗 會造成打磨上斷裂危機 必須分件處理

裁出大概的樣子

修整後

第二次修整

然後一樣的作法裁出2片槍頭形狀 把槍頭位置疊高

畫出雕花細節

開始分件加工雕花 先從翅膀開始 然後槍頭... 

所謂加工就是這樣一片片貼上去 

不斷打磨加工後的成品  

加上槍身 弒神畢竟還是要槍頭的 畢竟他不是唐伯虎(誤

槍身上面的鐵環部份是用鋁線加工

與武器實品比較圖

加上槍尾 與其他2型態比較圖

修正一些細節後 開始上底色

然後就是開始木乃伊遮蓋法 在上一層金色 最後貼上水鑽

尾巴千萬別lose

解開封印(誤

開始上墨線

屁股也要上 

成品完了 成品部份詳細請看這篇  

失落的武器名鑑-戰火弒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