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在哈比村的蘿莉同盟(一)

話說遙遠的艾爾摩聖誕村,住了一群哈比人。

哈比人的外表很古怪,男女差異很大。男的像是聖誕老公公,女的卻像是小學生一樣的可愛蘿莉。雖然說,哈比聖誕村是全亞丁、艾爾摩大陸自殺率最高的地方(每天都有數不清的哈比人找守衛自殺,所以守衛每天都很忙…),並且充滿了得了無腦症,俗稱「機器人」的生病哈比,但是還是有些活蹦亂跳的小蘿莉在這兒誕生、為了前途和錢途奮鬥。

這一天,有個叫做「歡顏」小蘿莉終於通過慘無人道的轉職,成了工匠。但是歡顏馬上轉成苦瓜臉。

「蝦瞇?」歡顏慘叫起來,「我這樣千練萬練,居然收集等級不能再提高了?那我以後怎麼賺錢哪?」

女鐵匠和氣的看著她,「孩子,眼光放遠一點…妳現在可以製作靈魂彈出售啦!而且還可以製作某些武器裝備了…雖然賣不掉。而且咬牙撐一撐,撐到二轉戰爭工匠以後,妳就會被大城主延攬去丟炸彈啦!前途無量啊~」

什麼?我現在可以做的武器裝備都賣不掉?看起來…只能做做D彈餬口吧…「請問現在D彈的價格怎麼樣啊…?」

「大約十一塊吧,不過妳要苦練熟練地板LV99…十塊比較好銷。」女鐵匠很熱心的提供情報。

歡顏火速心算了一下成本…臉孔一陣慘白。「是不是我算錯了…賣十塊只能夠賺一兩毛啊!」

「妳沒算錯。」女鐵匠鼓勵的拍拍她的肩膀,「如果妳願意到奇岩買精靈礦石的話,大約還可以多賺幾毛。想想看,一萬個D彈就可以賺七八千欸!很好賺吧…」

…妳到底知不知道古魯丁到奇岩有多遠…我的腿有多短…還有,妳知不知道我滿魔還做不到五百個D彈,一萬個到底要做多久啊…

她有些欲哭無淚。「…我能不能改轉收集者?」

「孩子,一失足城千古恨。一切都是命…」女鐵匠悲憫的看她,「二轉戰爭工匠的美好前途在等妳呢。」

「…我幾時可以轉戰爭工匠?」她已經熱淚盈眶了。

「很快的…」女鐵匠安慰她,「四十級就可以了。」

四、十、級!那時候她不就好老好老了…orz

「別嫌了。」旁邊一個叫做「小紅」的蘿莉有氣無力的攤在地板上,「妳轉工匠轉多久?」

含著眼淚的歡顏同樣有氣無力的回答她,「…兩天。」

小紅哭了起來,「我轉收集者,轉了他媽的五天啊…」她乾脆放聲,「該死的多瑪到底死在哪啊~」

兩個挫折不已的小哈比蘿莉忍不住抱頭痛哭起來。

蹦的一聲,兩個雙眼無神的小蘿莉摔在廣場上,面朝下的趴在雪地裡。

「…地上很冷。」歡顏無奈的扶起她們倆,「妳們…」

「…為什麼我又從十七級掉到十六級了?」小颯滴下珠淚。

「…暴躁高崙不能打嗎…?」雪兒頹喪的坐在雪地上。

四個蘿莉面面相覷,忍不住摟成一團,哭得震動了整個哈比村,可比孟姜女哭倒長城,所有的長老紛紛倒地不起,守護者顧不得殺自殺機了,通通跑去挖雪洞自埋。

「為什麼哈比人的修煉之路這麼漫長啊~」

這一哭,哭出了同仇敵愾的友情,這四個蘿莉組了個零級盟,開始跌跌撞撞的踏出哈比蘿莉同盟的第一步。

當然,她們的前途(錢途?)依舊無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