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盟:恐怖份子的行為不會得到認同與支持
 
星辰之霜
  
2006/7/12 下午 09:27:59
  
419
水果盟的玩家,看到標題先別急著回,請先慢慢看完.

其實天2的世界,並不是國內政治,有個政府可以管理,而是國際政治的型態,換言之,
國際政治並沒有一個最高仲裁機關,因此在國際上,強權即是真理,是一個很無奈的定理.

目前,美國是世界上唯一的超強權,因此對很多國家, 特別是中東地區,作了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
引起很多中東人的強烈反彈,但是中東國家本身,又拿美國無可奈何,這就是國際政治的現實...

然後呢,恐怖份子就出現了,例如基地組織,911成功的襲擊了雙子星大樓,殺死了將近4000美國人..
英國常常幫美國...所以英國地鐵發生恐怖爆炸案,死了數十個英國人...
印尼也是回教國家,但是親美,所以塔里島也發生恐怖爆炸,死了好幾百人,包括回教徒.

那些恐怖份子的邏輯,就是因為美國人以及其他人欺負中東國家,所以他們可以發動"聖戰"
只要是"美國人",他就該死,就可以隨意被殺死,甚至只要他在"幫美國的國家",那個人也該死...

請問,這樣的邏輯,你認同嗎? 我可以告訴你,這樣的邏輯被全世界99.99%的人所唾棄,這樣的行為,
叫做屠殺,跟納粹德國因為某個人是猶太人,他就該被送進毒氣室殺死的想法一樣,所以舉世都
稱呼這樣的行為叫"恐怖主義",而執行的人叫"恐怖份子"....

你,會同情並且認同恐部分子濫殺無辜的行為嗎? 我想如果你還有理智,應該不能認同...

但是看看你們水果盟這些天來的行為:

你們說拓,仰仗勢力大,把你們都殺死...對,拓是亞丁城主,有一票嘍囉,就如同可惡的布希
然後你們自怨自艾,因為盟小,打不過夏都(你們沒有照遊戲規則盟戰,這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你們可以採用補刀的方式,而且不管對方是不是拓,是不是當天執行拓命令的人,
你們只要他是"某個盟的人",也不管他是不是同情你們的遭遇,殺就對了,
甚只幫助隊友的中立玩家,你們也殺...

對照我前面寫的,你們水果盟沒有發現,你們已經走上跟恐怖份子相同的道路了嗎?

就如同我,我掛蒼藍盟徽,那是因為我盟主人好,我並不見得完全認同聯盟的行為,
當天城戰,我沒去! 這次糾紛,我更是從頭到尾認為蒼藍不應該介入...
我只是一個想下了班, 打打遊戲輕鬆一下的玩家...

但是,你們因為我的盟徽,不分青紅皂白就殺了我....
就如同我是美國人,恐怖份子就可以有權殺了?我;或是我是猶太人,我就該被納粹屠殺一樣...

請你們想想,你們這樣做,是不是成了第三伺服器的恐怖分子集團

而我可以站在朋友的角度告訴你們,恐部分子的行為,是不會得到認同與支持的. 這是普世價值.
聰明如你們,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