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武王 劇情書
=====< 皇宮內 >=============================================
垂死士兵: 不好了 魔王軍已經攻破城牆了
禿頭肥章肥皇帝: 騎士團那些飯桶在幹些什麼?(= = +)
  氣氛一暗 垂死士兵被一道劍氣殺死
  禿頭肥章肥皇帝走進屍體一看:挖阿
  突然眼前出現身著黑色鎧甲的大隊人馬
帶頭的黑武士: 這是最後一座王城了嗎?
隨行的黑鎧武士: 是的!法帝斯王
禿頭肥章肥皇帝: 你是...
帶頭的黑武士:實力僅次於大魔王,暗黑劍士軍團的領導者!魔武王法帝斯
魔武王: 呵呵~傢伙們!幸福的日子到此為止了,你們都將墜落地獄的深淵 一輩子像狗一般為我工作
禿頭肥章肥皇帝: 小子!你...
禿頭肥章肥皇帝: 阿~阿~世界就這樣結束了嗎?
從王宮另一處傳來一句聲音:還沒!
禿頭肥章肥皇帝: 亞姆基德!
魔武王: 聖騎士 亞姆基德
禿頭肥章肥皇帝: 亞姆基德 你還活著
亞姆基德: 哼!國王!世界是結束了,但是,賭注聖騎士的名譽,我絕對不能允許這種事發生
魔武王: 亞姆基德 跟隨我吧 你會得到你想到的東西
亞姆基德: 不行的!法帝斯,這就是所謂的聖者之道
魔武王: 腐敗沉淪的聖者之道嗎? 按照你的希望,我會給你一個最光榮的死法
  雙方交戰
亞姆基德: 看吧!這就是聖騎士最強的劍技,風嘯狂嵐斬
  魔武王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魔武王: 只是這樣而已嗎? 太天真了,死之劍
  亞姆基德一招被秒掉
亞姆基德: 怎麼會有這樣的渾蛋事... 嗚哇!
  亞姆基德死於火焰劍氣下
禿頭肥章肥皇帝: 嗚哇! 請饒命,你要什麼東西都給你 求求你饒了我!
魔武王: .....
  禿頭肥章肥皇帝轉頭想逃
魔武王: 哼,你這隻只會吃的豬
  魔武王提劍一揮,國王也跟著消失火焰之中
魔武王: 魔物們,去拿你們想要的東西吧!
眾黑武士狂歡: 呀喝~
  魔武王坐在王位上
魔武王: 為何我一點都不高興,難道已經沒有像樣一點的對手了嗎?
  一名黑武士捧著一把劍進來
魔武士: 大王! 剛才在王宮中找到一把不錯的劍
魔武王: 喔...
  魔武王詳細一看
魔武王: 咦? 拉得洛克..!? 這是...聖劍拉得洛克? 傳說中,唯一能封印大魔王迪斯沙巴特的神器? 沒想到竟然在這個地方
  魔武王舉起聖劍,瞬間引起一陣天搖地動
魔武王狂妄的大笑: 哈哈~~,大魔王迪斯沙巴特,有了這把劍,我將君臨這個大地! 哇哈哈哈阿~~~
=====< 魔王浮空島 >=============================================
  魔武王乘著飛龍降落至魔王島
  魔武王每走過一道門檻,每個侍衛都尊敬的行禮
魔武士們: 歡迎回來! 法帝斯大人
  魔武王走進大魔王神殿
=====< 大魔王神殿內>=============================================
大魔王: 法帝斯,世界已經完全征服了嗎?
魔武王: .....
大魔王: 很好!做的很好 世界終於成為我的了
魔武王: .....不!世界是我的!你將擁有的是另一個世界
大魔王: 法帝斯....?你?
  魔武王舉起聖劍,除大魔王之外,所有侍衛瞬間全消失於劍氣下
大魔王: 聖劍拉得洛克! 呼!原來如此
  魔武王發動攻擊
魔武王: 死亡波動
  劍氣直直一路完全命中大魔王
大魔王: 法帝斯,你以為這樣就能夠打敗我?真是愚蠢
魔武王: 是嗎?你也會害怕吧?這聖劍拉得洛克的力量!
大魔王: 確實,我的確損失了一些黑暗之力,但是你以為能夠對我做出任傷害嗎?
  大魔王發動反擊,
大魔王: 魔炎之壁
 法陣放出巨大火焰牆吞噬了魔武王
魔武王: 什麼?
大魔王: 愚蠢! 聖劍會承認魔武士的你嗎?想以實力打倒我嗎?太天真了!
大魔王: 傀儡操縱!
  魔武王瞬間感到一陣令人不能動彈的壓迫感,瞬間舉劍反擊
魔武王: 死之劍!
  曾經打倒聖騎士的劍技再度發威,但似乎對大魔王無效
大魔王: 法帝斯,看吧,這就是背叛我的下場!
大魔王: 等級退化!
  黑色法陣瞬間吞噬法帝斯的身體,法帝斯力量急遽下降
魔武王: 嗚哇!
  大魔王再補上最後一擊,整個神殿地洞天搖,法帝斯被打飛,飛出魔王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