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人改出第一支黒風開始

各大bbs開始了改公仔的熱潮

當然我自己也有改幾隻來玩

中間也遇過要幫改 不過我工作上沒這個時間

 

前幾天有人通知我說:你有在幫人改公仔阿 真是不夠意思 上次才跟我說沒空 虧我跟你這麼麻吉

我一頭霧水解釋沒在賣公仔

於是po了一個賣家網址給我看 (抱歉 不想幫人做業績 沒網址可連結)

赫然把我的自繪魔流劍與正版魔流劍放在一起 並且大刺刺我的自改品為山寨

整個網拍我看了一下

大概是在賣魔流劍 所以怕繪有人認錯

好吧 這是一種辨識的手法

 

今天該人又在各大討論區po文要賣公仔

[提供交換區]:目前有超大全4套(含正版黒魔流.朱武)12隻小全套2套及自製彩繪白棄天帝.羽人非境及多的公仔如棄天帝.千葉.魔流.羽人....及刀劍17支或交換貼現
[希望換到]:一代大全(含蒼)
[交換規則]:以上東西都可成換1代條件,只要你開條件我就敢換(但不要太誇張)
[可交換地區 交換時間]:面交最好,彰化.員林.台中
[聯絡方式]:有心要換發短訊息給我,我會用最快速度和你聯絡,啦賽勿擾
[備註]: 我的公仔,賣場裡有正版黒魔流及彩繪白棄天....,歡迎有1代要換的人參觀,謝謝

點進他的賣場一看超火大

以為是純賣公仔 把我說成山寨就算了

那是為了驗證正版差異 ok 那不打緊

ma的 該賣家就有畫白棄 也有畫黒風

怎麼自己畫的就叫做彩繪白棄天 彩繪黒風

別人畫的風之痕叫做山寨風之痕 山寨xx

怎麼不說你的叫做山寨白棄天 山寨黒風 還拿來賣

別人明明沒在賣的卻叫做山寨

雙重標準很嚴重

 

現在做生意都是這樣嗎?

把別人的公仔弄臭 就會讓你的業績變好嗎?

我就是不想和正版黒風弄混 才會改臉 改純黑金配色

我就不相信你的自改技術是你自己研究出來的

你的一句山寨 搞臭這些了前面辛苦研究拆公仔自改玩家

唯獨你的就叫做彩繪?

我一定去研達投訴你 info@yendar.com.tw

住在花壇這位賣家 你要小心研達的法院傳票 我跟你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